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群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群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台湾在大陆投资所设立的公司,由原群贸机械(上海)有限公司搬迁至南京,创立而成的新公司。公司成立以来,在全体员工的支持努力下,技术水平及产品质量已达先进水准,并已取得欧洲CE产品认证。客户遍及全球美国、英国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印度和比利时。公司本着“止于至善”的企业精神,凭借稳定的质量,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使我们赢得良好的信誉!

2、主要技术

南京群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焊接设备(变位机、滚轮架、操作机、焊接专机、组合式自动焊台)等焊接机械设备、零配件之制造及销售。本公司针对客户的各种需求,设计提供少时省力、操作容易的焊接冲孔专用设备。大大提高工作效率,降低成本,广受客户好评。本公司设备可运用于船舶、石油、汽车、航天等工业。

二、南京群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群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3年,科协会员6人。虽然刚刚成立不久,但是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
联系方式